大馬聲援三退 呼關注中共滲透問題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訊】9月2日,通過《大紀元》網站退出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人數超出一億兩千三百萬人之際,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來到雪蘭莪州蕉賴九英里新村舉行聲援三退集會和遊行,希望政府正視中共滲透當地華社問題,同時呼籲國人快覺醒,別再對中共邪黨抱有任何的幻想。

最近8月24日,在雪蘭莪州加影發生了數名華教人士野蠻對待法輪功學員事件,其中一人甚至口出殺人狂言,他們對法輪功的仇恨之深已引起坊間一片嘩然。有網民紛紛議論中共滲透本地華社的嚴重性,甚至質疑有中共特務入侵華教堡壘。

在聲援三退集會上,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中文發言人蔡先生,對於以上事件呼籲政府必須正視中共身滲透大馬華社的問題。

「華教界人士對法輪功學員的過激行為,這到底是誰將這些仇恨輸入馬來西亞?共產黨其實已經再次轉換新策略,以滲透和利用本地華人社群的方式,來擴散他們在我國的影響力。此事已敲響警鐘,是值得有關當局注意的事件。」

退黨服務中心馬來文發言人郭先生呼籲那些還在盲目追隨中共的人士快覺醒:「別再對中共邪黨抱有任何幻想!」

集會過後,聲援三退遊行隊伍在交通警察的開路下出發,沿途受到許多市民的關注和支持。

吉隆坡甘榜峇魯睦鄰計劃主席,阿米魯丁先生(En. Amiruddin, Pengerusi Rukun Tetangga Kampung Baru, Kuala Lumpur):「很好!很好,很好!這個很好!讓大家覺醒,你看有些年輕人,他們是不知道的。」

住在當地已有六十多年的老居民,葉先生(74歲)其家人深受共產黨迫害,所以他表示,在他一生當中絕對不會支持共產黨。

「我一路來都不支持共產黨,因為共產黨無人道。」

「我一生人到現在都沒有支持過。我明白,因為以前我小的時候,我的父母、我的爺爺和婆婆,全部為了共產黨,我們差不多家散人亡。公報私仇!我媽媽以前那時侯為了生活,被共產黨逼她們不能割樹膠等。他們用什麼方法你知道嗎?公報私仇!晚上拖我的媽媽去樹膠山,要用鋤頭打死她。」

「那個共產黨的路線我不會支持的,我敢講我一定不會支持,因為以前我的父母,我的祖父、祖母全部受到共產黨的控制很辛苦,才現在(走)過來,現在比較輕(松),好了一點,生活好一點。」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蕉賴九英里新村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