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反洗腦 二百小學拒推國教科

【新唐人2012年9月1日訊】香港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公布一人一信運動結果,在354間小學中,有214間表示未來3年或首年不會推行國民教育科,僅8間小學表示推行。關注組認為活動取得成功,呼籲政府回應廣大民眾訴求,撤回國民教育科。

由8月初開展的“一人一信全民運動”,有超過6,200人經網站取得信件範本,共致函951間中小學,佔全港學校的八成二。在致函的354間小學中,有77間堅決表示未來3年不會開展國教科,137間首年不會推行,僅有8間小學表示推行。關注組認為活動取得成功。

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成員梁少玲:“現在連學校都向國民教育科說不,我們覺得這個行動取得勝利,我們很成功的推行這個計劃,用我們市民每一位的力量喚醒學校的良心。”

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成員梁少玲:“大部分辦學團體都有同樣的取向,反映國民教育科現在已經被廣大市民包括辦學團體所唾棄。”

關注組強調,今次活動彙集社會各界人士的意向,呼籲政府在最後關頭能夠懸崖勒馬,回應民間訴求,撤回國教科。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