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谷開來 屍體工廠 再成微博熱議焦點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訊】薄谷開來被判死緩不上訴,引網友一片質疑聲,認為這是一場政治秀。於此同時,大連的屍體加工廠持續成為網絡聚集的焦點,在微博上搜索「大連屍體」,可以找到21萬多條相關帖子。

21日上午,有人發現大陸媒體財經網,把“薄谷開來一審判處死緩”與“屍體工廠”同時放上當天焦點圖片新聞的顯著位置。

有網友說,“看到谷開來在法庭上陳詞:特別是對於生命的特別尊重。差點吐了。” “一個故意殺人犯,太諷刺也太不要臉了!”

也有網友表示,薄谷夫妻們罪惡太多,以後還要公審的,讓她多檢舉點薄賊的罪惡。

隨著薄谷開來案真相被撕開口子後,大連的屍體加工廠持續成為網絡聚集的焦點。

有網友爆料,大連海水發紅與大連屍體加工廠有關。

有跟帖諷刺說,那是海水在唱紅歌。水深河蟹多,歌紅人心黑

大部分網友感到這件事是:“實實在在的戳痛了每一顆人心。”

有網友感嘆:“不光折騰活人,連死人都不放過。這世道,我沒處逃啊!

“真的是魔鬼在世啊,難道說真的是一群鬼雄在統治我們嗎?”

還有網友看到括蒼山人的博文《誰是“屍體加工廠”的幕後老闆》有感而發的說。“我不禁懷疑,海伍德是個屍體工廠的知情人,他是以此威脅薄氏夫婦,這才是薄氏夫婦謀殺海伍德的真正原因之一!”

“除了自然資源,我們的屍體也是“國家”的財產,奴隸都不如啊,很多在其他國家辦不成的事,在中國都可以成功。這個真是天理不容,下地獄啊!

有網友呼籲人們:不要再麻木,要求徹查屍體來源的呼聲也越來越高。“有網友說“追查屍源,給個說法。你不給個說法,就給你個說法。

新唐人記者雪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