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功吁國際調查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2年8月18日訊】日前開庭的薄谷開來案,再度引起了國際社會對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及買賣屍體罪惡的關注 。華府法輪功學員17日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舉辦新聞發佈會,呼籲國際社會共同調查事件真相,並要求中共開放所有勞教所、監獄及相關設施,讓國際獨立調查團進駐中國調查。

谷開來謀殺英國商人海伍德一案上週在合肥開庭。華府法輪功學員認為,中共的公開庭審只是做秀。

華府法輪功學員吳女士:「我們懷疑這個案件掩蓋的真相就是薄熙來、谷開來、還有英國人海伍德他們直接參與了迫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且販賣法輪功學員屍體、做屍體展。」

在新聞發佈會中,法輪功學員根據海外媒體和獨立組織調查報告指出,從1999年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之後,先後主政大連和遼寧省的薄熙來為陞官,主動要求把大量滯留在北京的法輪功學員移送到了遼寧關押。同時,在大連,先後有兩家屍體塑化工廠成立,屍體來源極可能是附近的勞教所和監獄。薄熙來的心腹王立軍在任錦州公安局長時,也曾直接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海伍德從90年初就成為薄熙來和谷開來的圈內人。

今年5月,美國國務院人權發表各國人權報告,首次提到有關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活摘器官的事件。基於各方證據,華府法輪功學員發出緊急呼籲。

華府法輪功學員吳女士:「要呼籲的就是國際社會共同調查這件事情的真相,並且要求中共開放所有勞教所、監獄、以及相關設施,讓國際獨立調查團進駐中國去做獨立的調查。」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