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生日黨報不賀 江撰文反常未刊顯落敗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楊雪綜合報導)8月17日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生日,香港媒體披露,「人民日報」沒有在江澤民生日刊登相關文章,顯示權鬥激烈。

香港《明報》引述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消息,一名資深媒體人表示,相關人士本月曾將江澤民寫的一篇文章交給人民日報,準備今天(17日)發表,以賀江澤民86歲生日。不過,人民日報卻沒有如期刊出。

同時,這名媒體人士表示,這件事非常異常,顯示中共十八大前權力鬥爭異常激烈。外界觀察,北戴河會議結束,胡溫亮相,而緊跟著北京市委人事再度換血。其中,為周永康、薄熙來站台的梅寧華被降職,顯示江系完全潰敗之象。

報導介紹,江澤民去年10月10日後就沒有在電視上露面,解放軍總醫院(301醫院)一名退休人士表示,江澤民做過肝癌手術。

中南海權鬥

王立軍事件之後,隨著十八大的臨近,中共高層內鬥浮出水面,接著在短短几個月之內,中共政局發生激烈動蕩,十八大入常熱門人選薄熙來下台,掌管政法委的周永康失勢,江澤民派系面臨崩盤。中共高層在十八大前夕展開了殊死的鬥爭。

《真實的江澤民》一書指出,被王立軍事件觸發的中南海激烈搏擊,實際上是圍繞奪取十八大將接掌中共最高領導權的接班人習近平展開的。被江澤民秘密選定接掌中共最高權力的人是薄熙來,由於中共高層各種因素制約,江澤民不得不讓習近平作為十八大中共最高層接班人。

書中揭露,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羅乾、薄熙來等鎮壓法輪功,十三年來犯下了驚人罪惡。為繼續鎮壓政策,避免清算,江澤民、曾慶紅絕對不能讓出中共最高權力,這就是江澤民向新的領導人胡錦濤溫家寶不斷挑釁爭鬥的實質,也是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權斗的核心。

書中評論說,江澤民悲慘極了,鎮壓法輪功十三年,沒鎮壓出個名堂來,最後落到個惶惶不可終日的地步。先是靠著羅干,然後靠周永康,撈個政法委書記名不正言不順的維持著他的鎮壓。就連他頭號心腹曾慶紅安排的習近平都不肯背這個黑鍋,包括曾慶紅本人都躲起來再不露面。

評論認為,江澤民、周永康心知肚明,他們比誰都明白,哪一天他們安排不了後繼的政法委書記繼續鎮壓法輪功,就像現在他們安排不了薄熙來那樣,他們的鎮壓黑幕就會被掀開,這種必然的陰暗心理註定了他們生活在恐懼中,時刻尋機生事,尋機翻盤。

外界認為,面臨如此局勢,驚天大變已成,只看如何展開清算他們。

江澤民的几个特点

《真實的江澤民》一書介紹,凡是同江澤民打過交道的人都非常清楚,幾個極其低下的特點,既矛盾又相得益彰的凸顯于江澤民一身。

1.貪婪。欲豁大開,什麼也無法填滿。在錢`權上「悶聲發大財」是其著名口號。

2.無能。治國的事一竅不通,干正事的能力不如一個地方單位的小科長。

3.妒嫉。心眼小的不行,妒嫉心大的不行。妒忌使之什麼都容忍不了,焦灼難耐,干出瘋狂的事情。凡小人整人,溜須拍馬,見風使舵,玩權術均得心應手。

4.瘋狂。政治作秀時,不吝吹拉彈唱;失去理智時,與魔鬼沒什麼兩樣。

5.鼠膽。膽子小的不行,害怕被清算血債,硬賴在高位若干年不敢下台,至今不敢放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