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點受襲 議員斥政法委輸出迫害

【新唐人2012年8月8日訊】十八大前夕,中共血債幫不斷在香港攪局,發起連串侵襲法輪功學員真相點的惡行,至今近兩個月。香港多個議員強烈譴責中共將迫害黑手伸到香港,並質疑今次打壓是中共政法委幕後操縱,呼籲港人共同抵制迫害。

一個名為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的親共團體,近日在落馬洲真相點,連續上演出刀恐嚇、誣衊法輪功和創始人、誣告法輪功學員等惡行之後,再將黑手伸向東湧及黃大仙真相點,懸掛誣衊橫幅,阻撓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但警方不理不問。

香港立法會議員黃成智強調,如果有團體公然攻擊法輪功,就是違法。他直指事件背後有中共的影子,甚至港府在配合中共打壓。

香港立法會議員黃成智:“令人質疑會不會有一些共產黨在後面支持,甚至有政府的人士鼓勵他們做這些行為。如果是的話,我覺得這件事件非常之嚴重,就是有政府的行為去幹預一些民間的活動,甚至宗教自由。”

議員陳偉業譴責中共將迫害黑手伸來香港,並質疑是政法委以資金資助。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偉業:“不排除有特別的資助在背後推動,是否從維穩費那裏支付,可以聘用那麼多人、那麼多的橫幅、那麼強有力組織的力量去針對法輪功。”

他呼籲港人共同抵制中共迫害。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偉業:“香港人要覺醒,香港人要站出來。如果香港人好像過去十幾二十年繼續這麼麻木,繼續這麼被動,香港賴以生存和港人引以為豪的核心價值將會蕩然無存。”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