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移植不用等?中國器官來源黑幕

【新唐人2012年8月5日訊】目前全球器官移植面臨器官來源短缺的現實,患者經常要等候幾年,才有機會找到合適的器官。唯獨中國醫院在網站宣稱,可以保證在2到3週之內,進行移植手術。這種不合常理的宣傳,背後又隱藏著甚麼內幕呢?

「反對強制摘取器官醫生組織」發言人達蒙‧諾託醫生,以一位以色列患者為例,說明中國的器官移植現象,連著名的心臟外科移植醫師都感到不可思議。

達蒙‧諾託醫生:「他有一位患者,為了移植的心臟已經等候多年,一天這位患者告訴醫師,他已經沒有耐心再等待了,再等下去我就要死了,我的保險公司告訴我,如果我去中國,他們保證兩週後我就有心臟可以做手術,他們甚至告訴我手術預定時間,醫生笑著說:『這是不可能的事!但你若堅持的話,就去吧!』」

六個星期後,這位病患帶著一顆全新的心臟回到了以色列。他告訴醫生,中國醫院確實在預定當天,完成了移植手術,整件事震撼了這位享譽醫學界的心臟外科移植權威。

達蒙‧諾託醫生:「因為在以色列,等一顆心臟起碼要數年,所以他就想這怎麼可能?他們怎麼做到的?」

達蒙‧諾託醫師又以聯合國特使到中國調查死刑犯人權為例,當這位特使要求會見死刑犯時,卻被獄方告知沒有犯人可見,因為在中國一旦被判死刑,大多數的情況是,第二天就被槍決了。

達蒙‧諾託醫生:「所以不會有死刑犯坐在那裏等,這對我們醫學界來說正是問題所在,如果你不為那些來中國做移植手術的人,這些死刑犯根本無法成為器官移植的主要來源。」

他表示,如果不是死刑犯,那麼就必須要有相當大量的活體數量庫,隨時等候以便配合患者的需求,這樣才有可能造就目前中國器官移植的手術量,與器官供給速度。

達蒙‧諾託醫生:「那些從監獄裡出來的法輪功學員不斷告訴我們,為了某些目地,他們不斷對我做血液檢驗、尿液檢驗,還有其他大大小小的身體檢查。而我們問了其他被關押的犯人,這些是否發生在你們身上,他們回答:『沒有』。」

其實,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宣稱器官移植供體,主要來源於死刑犯的說詞,早已令外界難以信服。

根據中共官方公布的統計數據,中國自2006年以來,平均每年都有一萬例以上的器官移植手術。但是每年被處決的犯人,平均只有6000個,遠遠不足以提供龐大的器官手術需求。

新唐人記者文讚、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