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畫廊主支持真善忍國際畫展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自從2004年“真善忍國際畫展”創辦以來,已經在全球40多個國家、200多個城市進行了巡迴展出。這個畫展讓人們深入的了解了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所遭受的嚴重的迫害。澳大利亞一家畫廊的主人被畫展的內涵和所傳遞的信息深深觸動,主動免費為畫展提供場地。

位於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市的 C Gallery 畫廊,一向以展示和出售澳洲頂級藝術家所創作的玻璃吹製品而聞名。從7月19日到8月2日兩週的時間裏,這個畫廊的主人特洛伊•威廉斯先生在此舉辦“真善忍國際畫展”,他相信這個畫展會讓人們更加深入地了解法輪功的精神內涵以及法輪功在中國所遭受的持久的迫害。

特洛伊•威廉斯, C Gallery 老闆:“談到修煉以及迫害,我是非常注重人權的。我希望能夠推進人權的改進。”

在一個新聞發佈上,威廉斯先生談到,這些畫作是描述那些經受過或正在經受著恐怖折磨的人,這其中包括一些畫家本人。畫展會幫助人們喚起良知,這也許是世界上最大的非暴行為。

特洛伊•威廉斯 C Gallery 老闆:“這次畫展的主要目的,就是喚起人們的那種情感,同時也傳遞著信息。”

開幕的當晚吸引了眾多的參觀者,其中包括一些頗有成就的本地藝術家。

海倫•泰恩絲是一位畫家和陶藝藝術家。

海倫•泰恩絲 畫家和陶藝藝術家:“這個畫展簡直美的無以倫比,而且每幅畫裡面都含有相當相當令人震撼的故事。”

娜塔裡•泰勒(Natalie Taylor )是一名視覺藝術家和版畫家,被一幅因為遭受迫害而無家可歸的孩子的畫作深深觸動。

娜塔裡•泰勒 視覺藝術家和版畫家:“我完全的被震動了。尤其那個脖子上掛著鑰匙的小女孩,那掛著的鑰匙和那眼淚。我十分同情她的困境,她那麼孤獨無助,那麼絕望悲涼,那麼讓人難以忘懷,簡直太觸動我了。”

真善忍畫展”的名稱包含了法輪功修煉的理念——真,善,忍。藝術品收藏家保羅•羅素(Paul Rousell)說他很難理解“真、善、忍”的理念在中國會有任何的威脅性。

保羅•羅素 藝術品收藏家:“儘管我今天是第一次接觸法輪功,但我實在不能理解為甚麼一個政府會認為以“真、善、忍”為宗旨的人,對他們的政權會有甚麼威脅。”

威廉斯先生說他做事的理念是“去做應該做的事”。從參觀者的反應來看,他做事的理念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新唐人記者妮娜•斯密絲、袁宏澳大利亞不里斯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