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奇觀!神蓮驚艷四川自貢蓮花場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訊】你見過憑空由河底冒出的「蓮花」嗎?最近在四川自貢蓮花鎮蓮花場河中,就發生了這樣的神奇景象,每三分鐘冒出一朵「蓮花」。

四川省自貢市蓮花鎮蓮花場河中,連續二次出現明代傳說中的「神蓮」。第一次是在7月13號早上6點鐘,朵朵「蓮花」憑空由河底冒出,持續時間近2個小時,蓮花在河中冒出很有規律,每隔3分鐘左右就冒出一朵,情景十分奇特。

第二次是在2012年7月19號下午五點左右,蓮花場河中的蓮花再次出現,造型各異、交替沉浮,令人嘆為觀止。

蓮花場的名字起源於很早前的一個傳說:相傳明末時的一個夜晚子時,一位道人發現在上河沱中盛開一朵蓮花,之後道人修建一座寺廟,取名「蓮花寺」。傳說蓮花寺廟「大和尚五萬五,小和尚無法數」,每到夜晚,香火繚繞,就像一朵盛開的蓮花照耀四方,「蓮花場」的名字也就因此而來。

神蓮驚現的視頻被網民大量傳看,掀起軒然大波。

一位名為吳振兮的網友表示:「蓮花鎮,蓮花河開出「蓮花」寓意三花碰頭。」

網友胡睿說:「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還有福建網友賦詩一首:「佛在蓮花坐,身在蓮花河,出在蓮花鎮,苦淨甘來時,蓮花朵朵開。」

新唐人電視文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