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前馬共黑區遊行慶三退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訊】7月22日,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和支持者們來到吉隆坡外的士毛月市鎮舉行遊行,慶祝一億兩千萬勇士退出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

士毛月市鎮曾經一度被列為馬來西亞共產黑區,也曾是馬共第二號人物,副總書記楊果被英軍擊斃之地。

遊行開始前,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首先舉行集會,聲援三退勇士。

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蔡先生:“世界上的許多國家因遭到共產黨的禍害,早已紛紛拋棄它,其中就包括了馬來西亞在1948年至1960年間,經歷了長達十二年的緊急狀態對抗馬來亞共產黨。”

“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的面世,最終讓中國的老百姓們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三退人數走到今天已超出了一億二千萬人。在此,我們再次祝賀已從心靈上徹底拋棄共產邪靈,邁向光明,為自己選擇了美好未來的三退勇士們。 ”

聲援三退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引領,交通警察的協助開路下,於早上八點半浩蕩出發,途經華人集中區,引起當地市民的關注與感動。

華人市民曾先生(76歲):“就是很好,我是看到,怎樣講……,就是很感動。”以華人居多的士毛月市鎮由於群山環繞的地理環境,早年曾經成為馬共活躍黑區。為了瓦解共產黨,英殖民政府在1948年實施了緊急法令。馬共副總書記楊果最終於1956年被英軍伏擊身亡,所在地就在士毛月,此後當地才從動亂中歸於平靜。因此,市民十分感激退黨遊行隊伍的到來,讓更多人能了解共產黨的邪惡本質。

馬來市民嘉米爾(Jamil,42歲):“我們從以前就知道,共產黨是不好的,我們也不支持它。不只是馬來西亞而已,任何一個國家都不喜歡和不支持共產黨。”

他讚揚道:“很棒,最棒的!我們都很高興。像這樣的集體活動,人們才會了解共產黨所幹的惡行和邪惡本質。”

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士毛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