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聲援法輪功 呼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訊】法輪功團體遭受中共迫害已經持續十三年,在這十三年來,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決心跟行動從未間斷,20號台灣法輪功學員在南北兩地舉辦聲援活動,不少台灣民眾肯定法輪功的和平訴求也呼籲制止迫害

法輪功團體反迫害行動走過十三個年頭,中共的非法迫害罪行也在全世界被曝光,最近更有數萬大陸民眾發起按手印聲援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事件,桃園法輪功學員舉辦聲援活動中,有不少民眾肯定大陸人民的勇氣

桃園民眾:「他們(大陸民眾)蠻有勇氣的啦!因為大陸還不是很開放、很法治的國家﹔像目前這種大型的活動,盡量舉辦,現在大陸這麼多同胞來台灣,他們看到他們回去會講。 」

在台灣,民眾可以自由走上街頭聲援大陸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桃園學生:「相信自己,不要畏縮,就算有人迫害 ,但是把自己想要講的,還是講出來可以透過很多管道,不管是媒體還是甚麼,要讓其他人或是全世界人都知道。」

台灣南部也舉行法輪功真相說明會,會中播放法輪功真善忍的美好,以及1999年7月20日之後在江澤民集團的一紙密命令下,發動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酷刑與迫害,造成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或判刑,超過3574名有據可查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建設公司董事長黃政隆:「我覺得,法輪功真善忍真的不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事實上應該讓全世界都知道,遭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應該要釋放他們。」

臺南教師林雨蓉:「我希望,中國大陸的人,可以知道真正的真相,他們很多的媒體,都是經過操縱的,我相信大家這麼努力,中國大陸的人民總有一天會知道真相。」

13年來,法輪功學員並沒有因受誹謗和高壓而放棄修煉真、善、忍,而是一如既往的本著善心向人們講明真相,不僅海外聲援,中國內部也逐漸彙集正義聲浪,全民反迫害的浪潮已經形成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