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朱比利運動」組織政府關係協調員葛瑞‧崔特聲援法輪功集會發言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訊】「美國朱比利運動」組織政府關係協調員葛瑞‧崔特發言:

人們自由公開或私下實踐自己的信仰,是這個國家的立國之本,我們相信它是基本人權,不同國家百姓、包括中國人都應享有。我很榮幸能來這,不過也很沮喪,因中共惡毒無端的迫害,正持續加諸在法輪功及其他宗教團體之上。

一胎化政策怎麼開始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怎麼定下的?少數不了解狀況、不對人民負責的領導,制定了這些政策。姑且不從人權角度考慮,姑且不談一胎化政策,那些人怎能如此冷血強迫馮建梅墮胎,並將嬰兒屍體放在她身旁。太多太多類似的故事不為人知。撇開這些全不看,這政策到處被反駁,不論在何種經濟制度、社會環境下﹔完善的政策是不會這樣做的。

但集權的中共拒絕鬆口,就像迫害法輪功的決策一旦執行,就不能被質疑。但中國人勇敢無畏、綿綿不絕,像劉曉波、高智晟、陳光誠、法輪功、維吾爾族回教徒、藏傳佛教徒、基督徒,所有人開始質疑中國政府無權處處操控人的生活。有些是人的基本權利,不應被掌控。政府企圖控制人口造成了中國社會及經濟惡性倒退。我告訴你下一代人口問題會撼動中國國本。

我請求中國政府實施法治,結束沉重殘酷、有系統的迫害,廢除計生幹部和610辦公室,去迎接中國人的多元宗教。只有這樣中國才能真正強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