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集會 見證1億2千萬三退歷史時刻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訊】7月13日,在美國華府的華盛頓紀念碑前,舉行了退出中共的大型集會,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超過一億兩千萬人三退共產黨的相關組織,也就是“退黨、退團以及退出少先隊員”, 歐洲議會副主席和多位議員為退黨活動發來褒獎。退黨義工講述了給中南海高官親屬退黨的故事。現場退黨的民眾表示,自己下決心擺脫恐懼的生活,受到朋友鼓勵。

在白宮對面,華盛頓紀念碑前的草坪上,近三千民眾參加了集會。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與多位議員在褒獎信中說,退黨運動是人類有史以來規模最大、歷時最長的草根運動,正在從根本上解體中共,使其走向滅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每一個人的覺醒和退出,就是在中共暴政下的起義。就是自己在作出選擇,創造未來;同時,也是為解體中共作出自己獨特的貢獻。」

華府退黨義工陶麗莎告訴記者,越來越多的人已經讓親朋好友也退了黨。

陶麗莎:「更多的人,他就高高興興的告訴你,我退啦,我早就退啦。我不但自己退了,我娘家一家都退了,婆家一家也都退了。我認識的親朋好友差不多都退了。很多這樣的。」

陶麗莎甚至在白宮的景點給三位中南海高官的親屬退了黨。

陶麗莎:「跟她一塊兒的人就說,你敢勸她退黨,你知道她是誰嗎?我說我不知道,我就知道她是我的同胞。你可以告訴我啊,他就說,她是某某人的親戚,很大的官啊。我說,就是這個某某自己來了,我也會這樣告訴他的。天要滅中共的時候,他可不分你是多大的官。越是大官,你跟著共產黨有意無意間,你犯的罪更大。所以你更得退出來。」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越來越多的官員給我們提供舉報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證據。」

海外民運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華府人權組織「為平等自由負責」創辦人傑弗里•依姆、中國民主黨國際同盟主席王軍等到場支持。

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未來人們不僅會公開退黨,而且會爭先恐後的退黨。以退黨為榮,直至退跨中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向現場退黨人士頒發證書。曾經在陳光誠抵美時拿著鮮花迎接他的維權人士孫紅艷,經過再三思考,終於走到臺上。

孫紅艷:「我覺得我不能帶著這種恐懼生活一輩子,我想,我要站出來,至少要幫助我自己克服這種恐懼。並且,這是對的,我為甚麼不做呢?」

她的選擇也受到朋友支持。

孫紅艷:「包括剛才我還收到朋友發來的短信,跟我講:加油。」

已經有1億2千萬人選擇了擺脫恐懼的生活,在這裡和大家一起見證歷史的時刻。

新唐人記者蘭青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