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自由大同盟:中共行群體滅絕 將以失敗告終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訊】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丹•費福曼發言。

我感覺與在場的諸位有很強的凝聚力,尤其是那些在中國受苦的人;法輪功被迫害,是世上人權最慘烈的事件之一。

中國政府奉行馬克思主義,這個主義是錯誤且邪惡的,它說人只是一團會動的物質,與動物無異。因為共產黨意識型態教導說人跟動物一樣,所以認為可以隨意拿取人的器官,用作研究,不管那些被害死的當事人同不同意。這是多麼恐怖噁心的罪行!

中共企圖消滅法輪功學員,不單傷害他們的身體,也試圖摧毀法輪功學員的心靈。但他們不會成功,不論將學員逮捕多少次,關到勞教所,虐待,甚至謀殺他們。法輪功學員的精神跟人的靈魂一樣永遠不滅,永不會被打敗。我聽起來像是法輪大法學員,但我不是;我知道人有靈魂,真理永不會被謊言打敗。所以我看待法輪功學員,就像以前的基督徒受羅馬政府迫害壓迫,有時政府要減少他們的人數,但因著早期基督徒的禱告、他們的精神信仰,因為他們知道終將超脫身體,靈魂不滅,所以最終得勝。我相信法輪功終會得勝,宗教自由終會得勝,中國將變為世上一個很棒的國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