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製片人:歷史劇變 真相讓中國人獲得自由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訊】自由中國記錄片製片人黃建昇發言:

我深感榮幸,身為住在美國紐約的中國人,能站在諸位自由鬥士前,在美國首都這個像徵自由世界的燈塔前。我們今天在此,要慶祝一個運動,就是讓自由的聲音傳遍中國。與此同時,我們要揭露中共邪惡獨裁政權,它肆無忌憚地侵犯自己百姓的人權。

約在十三年前的今天,許多人聽聞法輪功開始被被鎮壓,我像許多在場的人一樣迷惘了,那絕望的感覺幾乎壓得人喘不過氣。幾年之後,我記得很清楚,第一次與勞教所的倖存者會面,她因為練法輪功被迫害,我不敢相信我聽到的、她的親身經歷,居然發生在廿一世紀;我的一生都因此而改變了。但現今我們在網路上聯繫、分享和合作,它改變了遊戲規則,我們現生活在緊密相連的地球村。

歷史事跡和今天稍早的演說,使我們憶起真理能使我們自由。史無前例的,現在真相可以最快的速度傳遞,且可以幫助十億三千萬中國人得自由。所以這只是時間問題,人類最基本原始對自由的渴望,力量會強大到中國無力走回頭路,但可以朝向真理前進。這需要我們所有在場人士同心合作,經由慈悲和互助的力量,特別是網路翻牆的技術,讓如新唐人及大紀元等媒體能傳播真相,讓外界與中國交換資訊,尤其現正值脆弱的中共權力鬥爭之際,我們可以散佈真相,喚醒中國人及世人的良知。

那個時代要巨變的重要時刻已經來到,就是現在。對執政者講真話,釋放法輪功學員,高舉真、善、忍!讓中國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