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國會議員史密斯聲援法輪功集會發言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新澤西州國會眾議員克里斯多夫 史密斯

Chris Smith 發言

首先我要鼓勵大家的是,中國獲得自由,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信仰人士自由的實踐自己的信仰只是一個時間問題,只要我們堅定不移的朝這個方向努力,中國一定會實現民主、自由以及基本的人權。

我想要說的是,我對法輪功學員們充滿無限敬意,尤其是那些在國內慘遭迫害的人士。北京的獨裁政權對你們的親人、朋友進行了百般的折磨和酷刑。因為你們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活摘器官和酷刑以及其可怕的後果的揭露,美國政府包括國會,以及社會各界都和那些受害人站在了一起,和想要幫助法輪功學員獲得自由的人們站在一邊。

作為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人權部和中國部主席,我們的任務是監控以及披露中國國內的人權迫害。我們很快將會就法輪功議題以及學員遭受殘酷迫害的議題進行一個聽證。

這個星期一,我剛剛主持了一個關於中國計劃生育政策的聽證,這個政策讓很多孩子生下來就成了非法的。人類歷史上還沒有過這麼殘忍且暴力的強迫婦女墮胎的政策。我們不要忘記在Nurnberg對納粹戰爭罪犯的審判中,強迫墮胎被判定為反人類罪。而今天在中國,甚至聯合國人口基金都在資助並協同中共政府的計劃生育政策,這無異於在犯罪。

星期一,聽證會上,我們聽到一位方女士在孩子七個月大的時候被強迫墮胎,計劃生育執行人員把打掉的嬰兒就放在她旁邊的床上,給她造成的是肉體和精神的雙重痛苦。方女士揭露的這種事情在中國太普遍了。

美國總統這時應該站出來反對中共的計劃生育政策,停止對該事件的冷漠和沉默。中國需要人權,中國需要民主。長久以來,我們都默不作聲,今天方女士的作證應該使我們警醒,是時候採取行動了。我感謝我的同僚們,無論你是民主黨人,還是共和黨人,我謝謝你們的行動。我們不會停止捍衛你們和你們的家人在中國的人權! 中國最終將實現自由! 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