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國會議員伊蓮娜·蘿斯·雷亭恩聲援法輪功集會發言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佛羅里達州國會眾議員伊蓮娜·蘿斯·雷亭恩(Ileana Ros-Lehtinen) 發言

許多人都知道,我已經在法輪功的和平集會發言有幾年了,但我們在中國的朋友情況卻越來越糟。北京執政者持續殘酷的打壓,中國人民可能馬上會起來反抗。這些掌權的特別喜歡迫害法輪功學員,他們只是一群尋求真、善、忍的人,這些人與中國執政者成鮮明對比。

1999年成立的610辦公室,負責迫害法輪功,就像(古巴)卡斯特羅和前蘇聯情報機構一樣,專門造謠和邪惡迫害。事實上法輪功學員遭受一系列的酷刑,關押,折磨,送到勞教所勞改,送到精神病院洗腦,甚至器官被摘取盜賣。這個政策已經造成超過4300人死亡,至今仍有成千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被關在勞教所。這些平和的學員,是世上被關押數量最多的良心犯。這些被謀殺、綁架和酷刑虐待的案例,提醒著人們北京掌權者的長期和極度迫害,只為握緊手中的權力。

當局也關押了任何敢為受迫害者發聲的人,包括人權律師高智晟,他一直被關在外地,無法定期與家人聯繫。懦弱的北京政權很怕法輪功的平和教導,不讓人民在網路查詢相關資料,並嚴禁在論壇或電郵裡提及。這對法輪功的長期迫害一定要立刻停止!

中國人一定要繼續追求民主人權,海外人權鬥士要持續強力譴責中共酷刑,並支持敢憑良心做事的勇者,如達賴喇嘛。

中國的崛起讓外人卻步不敢批評,怕經濟受到影響;奥巴馬總統應出正確決定,別怕中國的凌覇及威脅。這取決於美國,取決於今天在場的各位,成為自由的代表,對抗北京邪惡獨裁政權,出聲為中國人爭取人權,叫北京年長執政者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藏族、維吾爾族同胞、中國人及朝鮮難民。

中國擁有美國國債,不代表可以取代美國價值。我們的責任是,要成為山上發光的城市,全世界自由希望的燈塔。

美國要與法輪功同聲要求停止迫害。北京應立即釋放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讓中國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