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綁架鍾鼎邦 權鬥中苟延殘喘

【新唐人2012年6月30日訊】中共政法委無理扣押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一事,已經有愈來愈多國際社會的關注。前兩天我們陸續播出美國公民李祥春的專訪,他曾經和鍾鼎邦一樣,為了幫助中國大陸民眾獲得真實的信息,而參與電視插播。李祥春認為,這次政法委抓捕鍾鼎邦,是周永康血債派苟延殘喘的表現。

從電視插播到突破網絡封鎖的破網軟件,再到九評的發表,法輪功學員使用了各種方式促進真相的傳播,希望早日結束迫害。十幾年的努力,法輪功真相逐漸深入人心,退黨人數至今超過1億1千萬。李祥春說,共產黨政權在迫害中已經搖搖慾墜。

記者:「用電視插播的罪名來拘捕法輪功學員,和之前薄熙來事件引起的中共政局的動盪,之間有沒有內在的聯繫?」

美籍法輪功學員李祥春:「迫害法輪功這件事情,包括對其他民眾、維權認識的迫害,主要是周永康那個政法委系統和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執行的)。這些人在迫害法輪功一路上已經犯了很大的罪。我們稱他們是血債派。當他們到了這一步的時候,他們不知道覺醒,他想進一步去做壞事。一個方法,就是把那些非血債派的中共官員能夠綁進來,等於是做墊被。這樣有更多的人跟他一起做惡,這樣他能苟延殘喘。所以這是他一個手段而已。」

李祥春表示,電視插播是法輪功學員面對迫害而使用的向中國大陸民眾陳述事實真相的一種方法。從2002年長春法輪功學員在當地有線電視中插播法輪功真相片之後,這種方式被全國很多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使用。

記者:「您作為電視插播的參與者,怎樣看待電視插播對中國社會的意義?」

李祥春:「所以我覺得有條件應該去做。而且從法律上也完全是合法的,也是一個正義之舉,能夠制止中共邪惡迫害的一個好的事情。所以我覺得無論鐘先生怎麼做的,他只要有心幫助中國民眾去了解真相,這件事情就是對的。」

李祥春表示,無論是任何一種傳播法輪功真相的方式,最終的目的除了結束迫害之外,還是在促進社會正義和良知的恢復。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