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克巴萊芝城映演 觀眾欣賞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訊】(中央社台北12日電)由魏德聖導演的史詩電影「賽德克巴萊」11日(當地時間)於芝加哥鬧區的AMC 戲院上映,吸引眾多中外觀眾前往欣賞,成功提升台灣電影在芝城之曝光率。

特地攜眷前往欣賞的「芝加哥太陽時報」專欄作家韓蒙德(David Hammond)表示,他今年前往台灣旅遊時,就很想欣賞這部在台灣極為賣座的影片,今天能在芝加哥觀看這部電影,令他十分興奮!

駐芝加哥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聞組組長曾偉明致詞時首先表示,這是芝城地區的主流商業電影院首度映演台灣電影,並感謝「芝加哥台美商會青商部」(Taiwanese Junior Chamber of Commerce Chicago, TJCCC)、「芝加哥台裔美籍教授」(Chicago Taiwanese American Professionals, TAP-Chicago)及各大學「台灣同學會」(Taiwanese Student Association, TSA)協助宣傳。

曾偉明代表無法前來芝加哥的魏德聖感謝現場觀眾,並希望大家看完後,邀請更多人來戲院欣賞這部好看的電影。

「賽德克•巴萊」已在紐約、洛杉機、休士頓、舊金山、多倫多及溫哥華等北美大城市上映,票房反應不錯,希望能趁勝追擊,在芝加哥締造佳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