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獄八年 朱洛新抵達芬蘭

【新唐人2012年1月27日訊】中國廣州法輪功學員朱洛新因為堅持信仰於2002年被中共政府關押八年。1月26日,她成功飛抵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和分別十一年之久的丈夫重逢。

下午四點,中國法輪功學員朱洛新到達芬蘭,走上前擁抱她的是分離了十一年的丈夫。

朱洛新畢業於澳門大學,曾經在廣州任天堂、搜狐等公司任職。2001年因煉法輪功被中共警察綁架,關押在廣東省女子監獄。

朱洛新:「我已經被迫害了八年,而且我們夫妻分離了十一年,今天有緣能夠見到,非常高興,完全是意想不到的,因為在監獄被關押,都不知道多少次要失去生命了。非常高興,謝謝。」

吳志平:「非常感謝芬蘭紅十字會和芬蘭移民局的幫助,使我太太今天能夠來到芬蘭,我和我太太歷盡艱辛,非常不容易。我自己在中國大陸也曾經受過迫害,我被關到廣州第一勞教所兩年,今天我在這裡和她相見非常不容易,非常感謝芬蘭政府和人民。」

芬蘭法輪功學員到機場迎接了朱洛新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施萍、高磊赫爾辛基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