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邊遠地區對法輪功師父的祝辭

【新唐人2012年1月26日訊】中國大陸偏遠的大漠草原、雪山高原和西南邊陲,也不乏法輪功的修煉者。在龍年新年,他們也通過明慧網紛紛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發來了拜年的賀卡、賀詞以及詩歌。

「青藏高原哈達飄,漫天雪蓮搭彩橋,要問彩橋通向哪,專拜師尊過年好!」,這是青海西寧市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先生壬辰新年的詩句。
  
西藏的法輪功學員在賀詞中說:「師尊,聞得您的聖名,喜得您的大法,感激之意無以言表!藏族大法弟子給您拜年!」
  
西北邊陲-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的學員寫道:「弟子跪拜師父!弟子想念師父!」
   
在黃土高原上的衛星測控中心工作的法輪功學員也表示:「弟子在新的一年裡要更加精進,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
   
一名重慶法輪功學員寫到:「十年風雨十年寒,狂風吹枝梅更燦,感恩師尊苦救度,喜報春暉隨師還。」
 
在雲貴高原,貴州一個煉功小組的學員表示:「感恩的話無論用甚麼方式也訴不完……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會做得比上一年好!」雲南西雙版納勐臘縣的法輪功學員也表達了同樣的心聲。
  
廣西南寧市的學員送上了一首詩--《回家》:「千載漂泊家失迷,突聞親人喚歸聲,洪恩浩蕩何以報,唯有精進報師恩。」
   
新唐人記者邵泓、明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