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7天 英嘉配返屏東造勢

【新唐人2012年1月8日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上午與副手蘇嘉全連袂在故鄉屏東大掃街,蔡英文宣示,她和蘇嘉全已經準備好了,要換掉總統,未來的新政府要走向協商民主,組成大聯合政府,剩下一個星期,她充滿信心一定會贏。

拉下繩索,蔡英文和副手蘇嘉全揚起風帆,像徵要從屏東出發,邁向總統府。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我們從這裡開始,我們一起改變台灣,我們一起改變我們的未來,蔡英文準備好了,蘇嘉全也準備好了,我們台灣人民也準備好了,我們要換一位總統。」

蔡英文再度詮釋前一晚喊出的大聯合政府主張。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未來蔡英文的政府,一定是要走向停止內耗,團結台灣一個新時代,我們要強調的是我們會走向一個協商、民主,走向一個大聯合政府,多數不代表穩定,如果不尊重民主,不能化解朝野政黨的分歧,台灣就沒有真正的安定。」

她邀台灣人民一起共創未來。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台灣不是民進黨的,也不是國民黨的,台灣是大家的,每一個人的。」

選戰剩下一個星期,英嘉配連袂從故鄉屏東出發,蔡英文走西部、蘇嘉全走東部,兩人的防彈掃街車,一前一後中間隔著一輛特勤車輛,要以車隊掃遍全台灣,衝刺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