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維權人士到王府井抗議(視頻)

【新唐人2011年10月21日訊】北京召開十七屆六中全會至今,全國各地維權人士,以及一些旅遊者被北京公安警察抓進警車,關在久敬庄黑監獄。2011年10月15日,被中共當局抓走幾萬人關進久敬庄,為抗議當局這種非法行為,上海維權人士到王府井抗議。

15日這一天從早上直至晚上7點被抓進去的人沒有登記完,大客車一部接一部排成長隊,16日到18日每天被抓進久敬庄的人近萬人。

上海維權人毛恆鳳、鄭培培、丁菊英、李貫榮、陳建芳、李彩娣、許國治、沈蓮滿、張海萍、張玲玲、周榮妹、姚玉平、衛玉華、陸春華、李玉芳、韓忠明、虞春香、李建勇等等,走在街上,被警察抓上警車送到久敬庄。

一直關押到半夜11點30分,陳載忠、鄔玉萍、葛蓉、王生芳和她20月嬰兒等69人又被從久敬庄關進北京南站救濟站,不準出去,關了3天3夜,王生芳的嬰兒發高燒,也不放人。

2011年10月19日,上海維權人士王生芳帶著嬰兒、陳載忠、陳建芳、毛恆鳳到北京王府井大街抗議,打出標語:民主、自由、人權;反對沒有司法公正;反對製造恐懼;反對迫害維權人使用有毒有害藥物;監獄場所與失去自由也要有人權;反對使用酷刑、暴力、毆打、侮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