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幸媛乘叮叮電車 行銷台灣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廖漢原香港20日電)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委賴幸媛今天赴香港為駐港機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掛牌,她下午搭乘有交通部觀光局宣傳台灣旅遊廣告的傳統雙層電車,順道宣傳台灣之美。

賴幸媛登上車廂外印有「Time for TAIWAN」,「百年好合,滿百送百」觀光局搭配百年國慶廣告的雙層電車直呼,「很興奮,感覺很棒」,賴幸媛說,這也是她的工作之一。

賴幸媛登上電車前指出,歡迎香港民眾來台旅遊,去年有79萬港人來台,還不夠多。台灣民眾熱情友善,歡迎更多人來台,她藉著視察辦事處業務的機會,行銷台灣觀光。

至於為何選擇搭乘傳統雙層電車做為來香港唯一比較「輕鬆」的公開活動?賴幸媛笑說,很期待,電車很可愛,希望能夠隨著電車的叮叮聲,讓香港民眾注意到台灣之美。

賴幸媛說,兩天香港、澳門短暫行程非常豐富,有豐碩成果,台港能夠良性互動意義重大。

行駛於香港島的雙層電車早在1904年開始營運,電車行車會發出叮叮的聲響,民眾暱稱為「叮叮」,是目前全球最營運量最大及最古老的雙層電車之一。觀光局定期在電車車廂外購買全車體廣告,宣傳台灣旅遊。

賴幸媛晚間在萬豪酒店舉行晚宴,答謝香港台胞及僑界的支持。一行人明天上午將啟程返回台北。(本文附影音及相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