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麗——李•比格斯榮獲2011澳洲環球小姐

【新唐人2011年7月9日訊】7月7日晚,來自柏斯的20歲模特,仍在學習交流專業的學生謝麗——李•比格斯(Scherri-Lee Biggs)榮獲2011澳洲環球小姐桂冠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報名參加本屆澳洲環球小姐競選的佳麗創記錄地達1萬人。7日晚,進入最後決賽圈的30名佳麗在墨爾本的索菲特(Sofitel)酒店進行了最後的角逐。

決賽包括三個部份:泳裝、晚禮服和問答部份。當被問及對有爭議的兒童選美的看法時,比格斯表示「孩子就應該是孩子」。

獲勝者不僅獲得2.5萬澳元獎金,還將代表澳洲參加9月12日在巴西舉行的世界環球小姐選美大賽。

決賽的7位評委包括電視節目主持人納奧米•羅布森(Naomi Robson)、三棲演員文斯•科洛斯莫(Vince Colosimo)和《美麗佳人》(Marie Claire)雜誌的編輯傑姬•弗蘭克(Jackie Frank)。

澳洲環球小姐全國總監米勒(Deborah Miller)在宣佈獲勝者名單前說:「我們想找一個具有鄰家氣質、健康、性感和快樂的澳洲女孩。我們需要找一名將在國際決賽中獲勝的(佳麗)。在過去的一、二年中,我們有上佳的表現,我們標榜今年將獲勝。」

來自維省的薩曼達•唐尼(Samantha Downie)獲得亞軍。上街冠軍傑辛塔•坎貝爾(Jesinta Campbell)為比格斯戴上了桂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