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帕市植樹節 小朋友樂在其中

【新唐人2011年3月16日訊】舊金山灣區帕拉奧圖市綠化組織Canopy組織了一次植樹活動,慶祝3月12日植樹節,吸引了眾多家長帶小朋友們前來參加,其樂融融,又具教育意義,詳情請看報導。

哎呀,人家不是特意要擺pose,只是打個哈氣休息一下下的啦。誰說美女只能當花瓶?耕地種樹我可是十分在行呢。我還要告訴你一個小敲門哦,勞動過後再吃飯,YAMMY又不胖!

舊金山灣區帕拉奧圖市位臨享譽世界的斯坦福大學的附近,學區教育在灣區首屈一指。今天是植樹節,深具教育意識的父母們,自然不會錯過這個讓孩子在大自然中學習的好機會。

帕拉奧圖市綠化組織Canopy執行主任(Catherine Martineau):“對孩子來說,越早開始愛護大自然,學習大自然。在他長大之後,所生活的自然環境就越健康。”

活動當天,專家們向到場的民眾,現場講解及演示了樹木種植的步驟及所需要注意的細節。很多家長與孩子們一起參加種樹活動,現場其樂融融。種樹場地的旁邊屹立著多棵粗壯茂盛的大樹,主辦方希望藉此機會民眾可以對樹木給予更多的了解和敬意。

帕拉奧圖市綠化組織Canopy執行主任(Catherine Martineau):“樹木為社區帶來了眾多益處,特別對市區而言。他們幫助提高水質,淨化空氣,美化環境,減緩(全球)變暖,減少污染,他們也吸收二氧化碳。”

活動主辦方Canopy是帕拉奧圖市的一個社區綠化組織,其成員之中有不少樹木種植維護的專家,定期舉辦培訓及戶外活動,他們衷心希望更多的華人朋友參加他們的活動,更享社區綠化的心得。詳情可以訪問其官方網站。

新唐人記者李峰灣區帕拉奧圖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