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自焚偽案破滅 民眾由仇視到支持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訊】十年前的1月23號,中共在天安門廣場製造了一場自焚騙局,試圖掀起民眾對法輪功學員的仇恨情緒。自焚偽案走過十年,有愈來愈多的人,認清了這場鎮壓運動中使用的邪惡伎俩與欺騙手段,進而挺身為法輪功說話。十年歲月,法輪功真相遍佈神州大地,宣告了自焚謊言的失敗,也宣告了邪不勝正的真理。

2001年1月23號,有五人在天安門廣場自焚,隨後官方《新華社》與《中央電視臺》立即公布自焚者是法輪功學員。

但是,在《央視》的影片中,破綻重重,不僅自焚者王進東兩腿間夾著的雪碧瓶沒有燃燒;從慢鏡頭中,還可以見到劉春玲被一個硬物擊倒在地,不是自焚死亡。種種疑點被抽絲撥繭,《華盛頓郵報》記者親自前往劉春玲的家鄉開封調查,發現周圍的鄰居沒有人見過她練習法輪功。

2001年8月14號,《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的調查證實,這起自焚事件,是中共當局一手策劃導演。國際媒體普遍分析認為,北京企圖製造自焚案煽動民眾敵視法輪功。

自焚案發生至今十年,在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堅持不懈的講清真相下,許多人對法輪功從誤解到支持。

一位「宗教局」匿名的前任官員對本臺記者表示,2006年他被派往宗教局,發現當時他身旁的高官幾乎都是「有神論」,這種現象讓他開始反思,隨後,在北京工作的一位幹部還發給他一個「破網軟件」,他上網突破封鎖了解法輪功真相後,就決定辭去工作。

宗教局前任官員(匿名):「怎麼樣對宗教進行打擊、壓制的,……在活動場所派間諜……這一套我都非常清楚。而且以前我也為他們幹了不少壞事,後來想明白了也就不幹了。」「我就覺得再也沒有必要為這樣一個殘暴的政黨再充當甚麼工具了,完了我就辭職不幹了。」

這位匿名官員並披露了當時他們迫害法輪功的作法。

宗教局前任官員(匿名):「對信仰比較堅定的採取停發工資。」「服用一些個不明藥品,給他們的飯菜裡面都加了藥品,進去過不了多久都瘋瘋癲顛的。這就是我所經歷的看到的聽到的。」

從幫助迫害到了解真相,這位官員說,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亂世之中傳法,是中國社會的寶貴財富。

宗教局前任官員(匿名):「真善忍也好真善美也好都是……神傳文化必須具備的東西……相反的那不就是假大空嗎?」「法輪功的存在是國之幸事、民族的幸事。」

另一位從批判到明白真相後支持法輪功的浙江民眾,說了一個他們當地的小故事。他描述,最近一段時間他們家家戶戶都收到法輪功的真相材料和光盤,隨後公安要當地保安抓捕法輪功學員,只要抓到就有獎金,但沒有人願意配合。

浙江民眾:「那些保安私下裡在說啊,這個錢誰敢要啊?人家法輪功好端端的,我們要了這個錢是造孽啊,會有災難的,不敢拿這個錢。」

迫害法輪功會遭到報應,這句話或許不是空穴來風,《央視》的陳虻,是《天安門自焚案》記錄片的製片人,2008年底一向滴酒不沾的陳虻得了胃癌,隨後又得了肝癌,九個月後死在北京腫瘤醫院。而《央視》的新聞聯播標誌性人物羅京,經常播報誣陷法輪功的謊言,最後也死於淋巴癌。

法輪功在這十年之中,不僅沒有被自焚案的謊言打倒,反而在巨難中堅持「真、善、忍」的信仰,受到世人的愛戴。

貴州維權人士莫建綱:「天安門自焚事件是中共的一個最大的政治敗筆,它以造謠,誣衊中傷那些有信仰的人,製造一個社會的恐怖氣氛,把恐怖氣氛全部強加在具有信仰的人身上。法輪功是一個和平的群體,受到極其殘酷的高壓和迫害,為了自己的信仰堅貞不移,而且不妥協,這是我非常敬佩的。」

在自焚偽案十年之際,中國大陸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士,已經超過了8千8百萬人。一位自稱自己是老黨員的網民寫道,「誰相信共黨誰就上當。相信少少上當,相信多多上當,完全相信是家破人亡。」

新唐人記者梁欣、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