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焚偽案十年 法輪功受世人尊重

【新唐人2011年1月22日訊】2001年1月23號,中共江澤民集團炮製了天安門自焚慘案。十年來,中共栽贓嫁禍法輪功的目的不但沒有得逞,反而使法輪功真相在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廣泛傳播。十年來,法輪功學員按照真、善、忍原則,以和平非暴力的抗爭堅持自己的信仰,贏得了大陸民眾和國際社會的讚賞和支持。

2001年1月23號,大年三十,天安門廣場發生震驚世界的「自焚」偽案。中共喉舌第一時間宣佈自焚者是法輪功學員,隨後在全國範圍掀起了一場文革式的政治迫害運動。

浙江民主人士朱虞夫表示,中共製造的假案不計其數,老百姓心裡都明白,特別是經歷過文革的人。

朱虞夫:「法輪功本身真善忍,他們絕不會糟蹋自己的生命,自焚的事情和法輪功的信仰格格不入的。我在監獄裡面親身和法輪功學員關在一起,目睹他們所遭受殘酷的政治迫害,非常同情他們。他們都是很善良的人,他們堅持自己的信仰,在中共打壓之下,不屈不撓的精神我非常敬佩。」

貴州維權人士莫建綱認為,共產黨本身就是一個騙人的暴力集團,而天安門自焚偽案更是一個鮮明的例子。

莫建綱:「天安門自焚案件是中共的一個最大的政治敗筆,它以造謠,誣衊中傷那些有信仰的人,製造一個社會的恐怖氣氛,把這個恐怖氣氛強加給具有信仰的人身上。法輪功是一個和平的群體,受到極其殘酷的高壓和迫害,為了自己的信仰堅貞不移,而且不妥協,這是我非常敬佩的。」

另一位貴州民主人士廖雙元表示,從江澤民、羅幹策劃迫害法輪功以來,他們用盡了各種卑鄙手段打壓法輪功,這場迫害已受到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法輪功學員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廖雙元:「著名的高智晟律師為法輪功呼籲,遭到打壓,我們也譴責中共的暴力行為,這些說明正義的力量在逐漸加大。慢慢(人們)都了解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打壓和迫害,對他們無恥行為進行徹底的清算。我覺得中共暴力集團可以用八個字形容:中共不亡,天理難容。」

他們表示,作為中國人,只有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這場迫害,人民的信仰自由才能真正得到保障。

新唐人特約記者古清兒、金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