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玉林發生命案 3中學生被刺死

【新唐人2010年9月11日訊】11日早6時許,廣西玉林市博白縣城區水廠門口路段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女中學生遭到一名歹徒脅迫挾持,路經的多名中學生見義勇爲與歹徒搏鬥,被歹徒用刀具刺傷。廣西玉林市應急辦證實,事件導致女生當場死亡,2名男學生送醫搶救無效後死亡,另有2名男學生受傷。犯罪嫌疑人龐志鴻已于中午13時被抓獲歸案。

據悉,3名死者分別是:劉于漫(女,l994年4月出生,王力中學高二學生)、龐韜(男,l992年2月出生,王力中學高三學生)、鐘志强(男,王力中學高三學生);2名傷者分別是:梁罡明(男,l991年7月出生,王力中學高三學生)、何桂源(男,l992年5月出生,王力中學高三學生)。

據瞭解,11日上午6時40分左右,玉林王力中學女生劉于漫途經學校門口不遠的博白縣城區水廠路口時,被社會青年龐志鴻强行脅迫拉上電動三輪車,劉于漫不從,被龐用刀刺傷。王力中學4名高三學生途經發現,挺身而出見義勇爲,上前欲解救女生,不料4人均被龐持刀刺傷,龐隨即逃離現場。後經醫生證實,劉于漫被刺當場身亡。見義勇爲的4名傷者被緊急送往博白縣人民醫院搶救,其中2人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另外2人仍在救治之中,目前生命體征正常,病情穩定。

犯罪嫌疑人龐志鴻于11日中午13時被抓獲。據悉,該嫌疑人1992年出生,系社會青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