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8月4日訊】8月4日紐約簡訊

1. 華埠警民同慶打擊犯罪之夜
紐約華埠的第五和第七分局在8月3日晚,分別在華埠哥倫佈公園和律盧街(Ludlow St)與當地居民共慶「全國打擊犯罪之夜」。活動以傳統的舞獅表演開場,五分局局長余振源、民選官員和華埠的社區領袖出席了活動。昔日在街上巡邏的警官們也成了燒烤高手。現場還有各種治安團隊,向人們宣導社區安全常識。也有商家參加活動,發放小紀念品。紐約「打擊犯罪之夜」已舉行了26界,為警民提供了一個輕鬆交流平臺。

2. 國際貿易講座幫助社區小商業
由聯邦小商業發展署和富頓集團共同主辦的國際貿易講座及展銷會8月3日上午在法拉盛的飛越皇后舉行,來自聯邦、紐約州和紐約市的相關官員介紹對出口貿易可以提供的幫助。來自社區的不同商家也藉機將各自的產品帶來介紹給不同的商家。

3. 8月7日「五都選舉」各自談
由紐約台灣同鄉聯誼會主辦的台灣2010年五都選舉座談會將於8月7日下午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舉行。屆時將邀請來自社區的學者及人士從各方面分析11月份在台灣舉行的五都選舉各候選人的優勢與略勢、五都改制對地方建設的影響、選後兩岸關係等方面與大家分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