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0年7月22日訊】下面請看來自紐約的一組簡訊。

1. 美華防癌協會舉辦華埠女性健康日
7月21日,美華防癌協會、乳房診治服務中心,以及大都會醫療系統等,在華埠孔子大廈共同舉辦「華埠女性健康日」。

活動提供了免費X光乳房篩檢、女性健康講座等服務,讓女性朋友在百忙之中關注自己的健康。活動提供了35個名額,為在過去一年未做過乳房X光檢查的低收入和無保險婦女,免費做X光檢查。

當日,有數十位義工在華埠街頭宣導防患乳癌的意識,鼓勵女性盡早接受乳癌檢查,並邀請民眾參加10月份的「抗乳癌健行活動」,支持乳癌研究與篩檢服務。

2. 聯邦小商業發展署皇后區活動
由聯邦小商業發展和富頓集團、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共同發起的兩個幫助小商業主的活動,將於7月28日上午和8月3日上午在法拉盛的飛越皇后舉行。其中28日是邀請政府機構的買主參展,有意尋找商機的商家可以前來洽談和尋找機會,8月3日的活動則是幫助小商業主尋找潛在的合作夥伴,主辦方歡迎亞裔企業主前來參與。

3. 台灣歌仔戲國寶廖瓊枝紐約授課
台灣歌仔戲國寶廖瓊枝女士將從7月22日到8月12日期間,每週一、三、四在法拉盛的台灣會館教授台灣歌仔戲,這次是她第三次來紐約授課。這次她將教授「梁山伯與祝英臺」據中的「草橋結拜」和「游西湖」的兩個片段,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周秀琴表示歡迎各界愛好者參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