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獨立日游行 展現立國精神

【新唐人2010年7月5日訊】7月4日是美国的独立日,也是美国建国234周年。首都 华盛顿举行了盛大的独立日庆祝游行活动,各族裔民众共同为美国庆祝生日。

今年的独立日游行,和往年一样,在华盛顿的宪法大道上举行。虽 然天气炎热,但是民众们都非常兴奋。今年的游行队伍共有100多支。不少人专门从外州赶来,就是为了一睹游行的盛况。

马里兰州观众乐先生:「因为这是我的第一个孩子。她生下来就是美国人嘛,所以我想带她来看一看。」

俄亥俄州观众Patric Bittner:「这不是官方主办的,而是由民间组织的,因为他们为美国而骄傲,他们想表现出这一点。」

1776年7月4日,大陆会议正 式通过《独立宣言》,确立了美国的立国精神,并承传至今。

明尼苏达州观众Michael Martin:「记住这些,记住这是我们所信仰的,也是我们所遵行的。」

观众Linda Engeland:「言论的自由、信仰的自由、做我们想要做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来到美国。」

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和腰鼓队是今年参加游行的 唯一华人团体。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九次受邀参加独立日大游行。

追求自由、尊重生命,这是美国的立国之本,两百多年来,已经深深植入美国人的 心中。他们认为,维持这个理念,比维持一个强大的国家和维护这个国家的国际地位,都重要得多。这也就是真正的美国精神。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