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美獨立日 學生化妝髮型時裝賽

【新唐人2010年7月2日訊】為慶祝美國國慶獨立日,今天(7月1日),美加美國際美容美髮學院舉辦學生化妝、髮型、美甲、時裝表演比賽,參賽學生認為,能認識更多朋友,是交流學習的好機會。

本次慶國慶學生化妝、髮型、美甲、時裝表演比賽,令參賽的學生有不一樣的新體驗。

參賽選手珂妮:「我有點緊張,但感覺很好。」

參賽選手楊小姐:「就是鍛練自己的美感,練自己的儀態呀,化妝、髮型都有一定的學習。」

剛來美國四個月,一號參賽模特,陳小姐該學院美甲班的學員,陳小姐:「來到美國的第一次新的體驗,讓我能夠更好、更快的融入美國的社會,讓我認識很多的朋友,很高興。」

美加美國際美容美髮學院院長辛迪•陳表示活動非常成功,辛迪•陳:「增加同學之間的交流,技術的提高,跟其他學院建立他們的友誼。」

本次活動,有許多嘉賓前來支持,也為提高學生的專業技能提供平臺。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