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優雅的詮釋-專訪林志玲

【新唐人2010年6月27日訊】社區廣角鏡(144) 2010-06-26

———–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在上一期的節目裡,我們為大家播出了本台駐英國記者對林志玲獨家專訪的部分內容,我們今天繼續零距離瞭解這位全球代言人的內心世界。之後呢,來看看美國人手縫的被子;到加州的綠色能源展上找找節能的竅門;再來關注要建設成國際都市的韓國松島國際城。
———–
「優雅」的詮釋─專訪浪琴表全球代言人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下集)
在這一期的節目中,林志玲繼續和大家分享,她擔任浪琴表優雅品牌大使這些年的經歷和體驗,對她的生活和人生的影響,還有她對自己未來事業的期望。
———–
德國「魯爾2010」仲夏之夜
離開英國,下一站我們去當選為今年的歐洲文化之都的德國魯爾區。這個地區的200個博物館、100個文化中心和100個音樂廳,以及3500個工業遺址聯手推出一系列活動盛宴。六月十九日晚,「魯爾2010」仲夏之夜拉開序幕,將歐洲文化之都系列活動推向高潮。
———–
義大利旅遊局專場介紹會
位於南歐的義大利擁有美麗的自然風光和為數眾多的人類文化遺產。6月17日晚,意大利旅遊局在華盛頓的義大利大使館舉辦介紹會,把各種旅遊計劃介紹給美國的旅遊者。主辦者說,現在歐元疲軟,正是到義大利旅遊的好時機。
———–
美國人的創意被子
被子,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了。在紐約有一群喜愛縫紉的美國人,樂於自己設計被面兒,親手做被子。看著老外做被子那認真的樣兒,還真是挺新鮮的。
———–
新唐人綠色能源展 健康環保新生活
怎樣讓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加健康?怎樣善用身邊的綠色能源,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環保?在新唐人綠色能源展上,人們找到了滿意的答案。
———–
構建亞洲的曼哈頓- 仁川松島國際城
從紐約乘飛機到韓國,最先到達的地方就是仁川國際機場。跨過距離機場12公里的仁川大橋,一座讓人聯想起紐約曼哈頓的新城映入眼廉,它就是松島國際城。韓國仁川市將這裡指定為經濟開發區,雄心勃勃引領松島這座規劃型新城的騰飛。
———–
桃園蓮花季十二年 蓮花佳餚新口味
已經邁入第十二個年頭的台灣桃園縣2010蓮花季在24日啟動,除了有道地蓮田風光與童玩,讓大小朋友玩得樂呵呵外,還結合新移民媽媽們的手藝,讓大家吃到蓮花的「新」口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