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女子勞教所迫害信仰者 惡名遠揚

【新唐人2010年6月19日訊】提起河北省女子勞教所以前可能沒幾個人知道,但這兩年它的名聲卻越來越大,不是因為它有什麼好的地方,而是因為它在迫害法輪功學員方面的殘酷表現,為全世界所知。

河北省女子勞教所位於石家莊以西的鹿泉。07年11月成立後,河北各地女子勞教所的在押人員基本都被轉到這裡繼續關押。2008年奧運期間曾多達400人左右,其中法輪功學員約佔70%,上訪的和其他信仰的約佔20%。

去年1月,陳秀梅第三次被勞教,長期遭受酷刑折磨。一次陳秀梅因沒按規定時間上廁所,竟被踢破陰部,卻被警察說成是來例假。

法輪功學員張艷春是個未婚女子。08年9月19日,警察將她的衣服扒光,用電棍足足電了她40分鐘之後,她又被吊銬在暖氣上長達48個小時。事後警察劉子維還唆使吸毒犯撕扯張艷春的頭髮和陰毛。

法輪功學員劉麗曾經被吊銬9天9夜、撕掉上衣電擊乳頭、電棍打頭以致血流如注﹔到今年1月19日放出時已生命垂危,被毒打的臉上留下了永久性的凹坑疤痕。

法輪功學員馮曉梅因拒絕「轉化」,被強行將其腿雙盤捆綁長達六個小時,雙膝和小腿脛骨及踝骨被踩壞。馮曉梅被放下來後,繼續連夜罰站,也不准上廁所,致使馮曉梅雙腿腫痛,至今一直便血。

到目前為止,該勞教所還關押著150多名法輪功女學員。

新唐人記者張子成、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