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笛協會義賣宣導 要動物有家可歸

【新唐人2010年6月18日訊】美國好萊塢影星及愛護動物人士呼籲各界正視動物收容所的惡劣環境及過量的安樂死案例,他們定期舉辦活動,希望幫助更多動物。請看報導。

六月十六日晚上七點,由愛好動物人士及影星們組成的警笛協會(Sirens Society),舉辦了一場紅酒聚會。
包括要爭取曝光機會的好萊塢影星等近百位嘉賓,出席了名為「最棒的新寵」(There’s a New Top Dog)在「好萊塢大廳」(Hollywood Parlor)酒吧舉行的聚會。

來賓在支付二十五美元後,可以享用主辦單位準備的紅酒及點心;若看到喜愛的義賣商品,可在表格上填寫願意支付的金額,有的是價高者得,有的是限量供應。這種安靜、高雅又不失愛心的拍賣方式,常出現在美國不同的募款活動中。

九年前創辦警笛協會的華裔影星馮守君(Jodi Fung)表示,這樣的聚會每季會舉辦一次,今天還安排播放了一部獸醫義診的記錄片段。

影星馮守君:「Fixing Fido這部片是一個很好的方式,讓人們了解狗的數量在全球各地氾濫。」

拯救珍愛動物協會(Much Love Animal Rescue)在過去十一年中,已經幫助民眾認養的兩千多隻貓狗,義工們今天也在會場展出照片,要替這些小動物們尋找有愛心的新主人。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國認養動物,是件嚴肅的事,洛杉磯還有一家不能超過三只狗的上限。

拯救珍愛動物協會義工包德葳(Stacy Bodell):「我們有三頁申請表,如果您的申請表通過,會有義工到府上檢查,進一步了解你的狀況,並確定安全。如果您的申請獲准,就可以領養您喜歡的動物。」

好友動物協會(Best Friends Animal Society)目前有四百多名員工,在全美各大城市與動物收容中心和非營利的機構合作。

洛杉磯計劃經理伍達德(Jen Woodard):「我們的宗旨是,不再有動物無家可歸。我們盡一切可能,幫助收容所、避難中心等單位,減少安樂死、增加領養、安置動物,以避免每年五六百萬動物在美國被安樂死。」

許多與會的來賓們,說他們在了解現況後,在未來寧願選擇領養而不是購買寵物。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 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