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質疑高智晟為何變得如此蒼老?

【新唐人2010年4月9日訊】美聯社7號報導已失蹤一年多的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目前回到了北京,美聯社報導稱,高智晟計劃放棄高調批評政府的做法,換取與家人團聚。報導同時登出了一張高智晟的照片。高律師的妻子耿和在網上看到丈夫的照片後,傷心的撥通了本臺記者的電話,哭訴說,為甚麼高律師在一年的時間裏變的如此的蒼老?中共到底對他做了甚麼?請看本臺記者易帆的連線報導。

今天美聯社有報導出關於高智晟的情況,同時,在網上也有高智晟的照片。耿和看到這個照片後,非常傷心,給我打了個電話,她哭訴著給我說,看了這個照片心裡很難過,她覺得高智晟好像蒼老了20年一樣,看到這個白頭髮啊,人也變得消瘦,每一個熟悉他的人,大家看了這個照片都知道高智晟在這一年不知道經歷了甚麼?都會有這麼一個疑問,到底高智晟在這一年中經歷了甚麼?為甚麼讓他蒼老的這麼快?她是看的心裡非常的難過,所以她是一邊哭一邊給我講,講的她心裡的這些感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