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特•傑克遜現身新片特別展映會

【新唐人2010年3月24日訊】著名流行歌手和演員珍妮特•傑克遜(Janet Jackson)自從哥哥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在去年六月突然去世之後,便很少出現在公共場合。然而3月22日,珍妮特(Janet Jackson)在紐約市出席了由她自己參與演出的電影《我怎麼也結婚了?》特別展映會。

這部由導演泰勒•佩裡(Tyler Perry)執導的,名為《我怎麼也結婚了?》的電影是2007年電影《我怎麼結婚了?》的續篇。電影講述了八個大學好友在各自婚姻生活中所面臨的各種挑戰。

今年43歲的傑克遜是邁克爾•傑克遜家庭的老幺。現實生活中,她剛失去了哥哥,在影片裡,她扮演的心理醫生則剛剛失去年幼的兒子,正在努力挽救搖搖慾墜的婚姻。

在特別展映會上,珍妮特講述了自己對悲傷的感受和理解。

(電影主演之一珍妮特•傑克遜):“……每個人的悲傷都有所不同,而作為身邊的人只能耐心的陪伴他們,等待他們度過痛苦的時期。”

這部電影在拍攝中途,珍妮特的哥哥邁克爾•傑克遜去世。導演佩裡相信珍妮特把現實中突然失去哥哥的悲傷和失落通過電影中的角色表現出來,觀眾們將會在電影中看到珍妮特的表演中所注入的每一絲憤怒,沮喪以及痛苦。

《我怎麼也結婚了?》將從4月2日起在美國各地影院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