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台灣人筆會年會晚會 重善和修為

【新唐人2010年1月6日訊】大紐約區海外台灣人筆會年會於2010年元旦晚在新澤西舉辦第六屆年會新年晚會,有張德謙牧師《什麽是善》演講和獨唱、合唱、魔術等文藝節目表演。兩百多位來賓前來歡度新年。

新澤西Marriott Saddle Brook Hotel宴會大廳坐滿來賓,新澤西州議員Scott Rumana,駐紐約台北經文處高振群處長﹐紐約文教中心呂元榮主任出席了晚會。

連任會長神学博士林興隆,曾受聘於德州擔任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教授。他認爲,人文公義是法制的基礎,能夠使社會免於非人性的破壞,“通過我們的文筆在發揚人性。因爲人性、良知、道德力量是很要緊的”。

林博士表示筆會今後努力更扎根於内心人文道德和靈性修為方面。“我們發現我們有內在的靈性力量,來幫助我們發揚公義愛心的力量,這是我們這次(年會)的主題。”

張德謙牧師應邀前來晚宴演講,他表示目前臺灣過於強調經濟發展,“特別是中國共產黨這個政權我們不能相信,國民黨幾次和中國共產黨談判都是被騙的,所以台灣人就覺醒。”

張牧師認爲在神的天平中,人的價值,生命的意義比全世界物質總合更重要。“我們在善裏面也發現,人追求宗教的自由,人權自由,這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善。”

前北澤西台灣同鄉會會長許春紅,網站負責人陳靜文獲頒美國總統志工獎。

福爾摩莎合唱團演唱多首英台中文歌曲,晚會在安寧關愛的氣氛中結束。

新唐人電視台新澤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