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商下跪日月潭 等待陳雲林伸援手

【新唐人2009年12月25日訊】12月24日晚上 就在台灣日月潭涵碧樓裡外忙忙碌碌的準備著陳雲林的晚宴,管制區出入口卻跪著一個滿頭白髮的老先生,記者上前詢問,他終於忍不住淚流滿面。

臺商林英治:「我的財產被廈門市政府徵收,他(廈門政府)沒有按國務院保護法,臺商要徵收,臺商租產不能說有國有化,它(廈門政府)說拆遷就清空,不敢租也不能做(生意),結果(我)一兩年都沒有收入,變成現在連看高血壓糖尿病的錢都沒有。」

林姓臺商在廈門工作二十多年,由於地產在當地被非法徵收,求償無門,所以日月潭涵碧樓前,下跪等待陳雲林,希望求得一線希望。

臺商林英治:「求陳雲林能夠幫忙看能夠,查明事實能夠…。」

林英治向記者出示中共所頒佈的相關法規,白紙黑字的證明著他的無辜與無助,口中還不斷的強調著他對祖國的貢獻。

廈門臺商林英治:「我很愛(中)國,交務納稅,都是對(中)國家從來都沒有犯過法,都是正正當當在做。」

一年半了,林英治透過海基會國民黨的管道,至今仍沒有得到任何回音,得知陳雲林已進入會場,有病在身的他說那就只有到北京國務院去申訴。

臺商林英治:「祖國(中共)每一個人都愛臺胞,這都是事實,這屬於個案,可能是個案。」

台灣二○○七年四月國臺辦公布的統計數字,近五年臺商向國臺辦投訴的案件共一○九六六件,三萬名受害臺商,有的丟掉全部投資,嚴重的被關進監獄或殺害,林英治的情況已經不是個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闕寶如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