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攝影家讚大賽範圍廣主題光明

【新唐人2009年11月23日訊】第二屆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頒獎禮剛剛落幕,入圍作品展覽至11月28日結束。香港年輕商業攝影家曾偉鋒讚揚新唐人舉辦的大賽範圍廣闊,而且表現善意美好光明的主題,對華人攝影家有相當的吸引力。

從事商業攝影十多年的曾偉鋒,擅長拍攝建築和室內等題材,工作之餘也喜歡拍攝一些風光自然類作品。他讚揚新唐人舉辦的攝影大賽題材廣闊,對商業攝影家也有吸引力。

香港商業攝影家曾偉鋒:我覺得攝影比賽是好的,尤其範圍這麼廣,又不是這麼狹窄,變成很多人都可以參與到。

他非常認同大賽要求表現善意、美好和光明的宗旨。

香港商業攝影家曾偉鋒:相片可以表現很光明,展望未來的感覺是很好的,其實觀賞者看完一些很靚的相,心情都會愉快一點。

就他而言,攝影不僅僅是個人技藝的展現,也是對自己性格的磨煉和提高。

香港商業攝影家曾偉鋒:攝影對我個人來講是一個好的成長……對人的處事、對人的態度、看事物的執著。其實廣告攝影是一個團體的工作,不是只看一張相出來的好壞,而是有很多人的配合在裏面。

好的攝影作品的表達力,往往勝過千言萬語,曾偉峰期盼有機會拍攝更多自己喜歡的作品。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