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法會法輪功學員分享修煉心得

【新唐人2009年11月23日訊】十一月二十二號,亞洲的法輪功學員在台灣舉辦了心得交流會,參加人數約有六千人。法輪功究竟有甚麼魅力,能吸引這麼多不同文化背景的人,跨越語言的障礙,共同走上修煉之路,我們一起來聽聽他們的修煉心得。

這位先生臉上呈現的溫暖笑容,讓大家想不到他曾經是個藥罐子,卻又整天掛在電腦前,拚命打網路遊戲的宅男老公吧,家人都被他氣壞了。

越南學員Mr. Trung說:「修煉幾個月後,我身體的狀況大為改善。」「我太太現在也煉法輪功,因為她說她不敢相信,法輪大法竟然改變了我。我的父母、我的太太都非常驚訝。」

而這位出身印度貴族的學員說,印度的上層社會都流傳他們將被「救贖」,但卻沒有人能說的清楚。印度學員Chitra女士說:「在印度,所謂的導師、大師等,他們只會告訴你要做一個好人,有個好生活,你就可以回歸(return)。但是法輪功創始人告訴我們「修煉」 – 修煉真善忍 – 只有如此修煉自己,你才能找到真我。」

來自亞洲的學員坐在臺下,仔細聆聽「2009亞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沒有任何儀式,大家講述的是在日常中,如何按照真善忍去修煉自己。

她們雖然不懂中文,但是在學法煉功中,他們一樣身心獲益。

馬來西亞林玉樹說:「(修煉後)身體改變好多,想法也改變,心身也改變。真的,沒那麼容易發脾氣。就是這樣。」

越南學員Ms. Hang說:「我(以前的)師父不能完全解答我所有的疑惑,所以我想一定有些東西是我沒有找到的。所以當我第一次讀完《轉法輪》,我非常震驚,當下我立刻決定要學法輪功。」

學習法輪功的人有老有少,不同的環境中都存在真善忍,這個社會多了一分祥和,這或許是法輪功修煉者所想不到的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冠寰 卓力芳 台灣臺中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