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委:新唐人攝影大賽作品創意更進步

【新唐人2009年11月22日訊】第二屆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評委會主席戴兵對這屆大賽的參賽作品很讚賞,認為創意方面較上屆有很大提高,同時在藝術之都紐約舉辦大賽對華人意義也非常重大。

第二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共有1200多名世界各地的攝影師報名參賽,共收到5000多幅作品,最後評出了48幅得獎作品。 

大賽評委會主席戴兵認爲,本屆大賽的作品比首屆在創意上有了很大的提高。 

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評委會主席戴兵:這次進來的作品已經是比較幹淨的作品,按我們大賽的規則,要反映自然反映美好,反映人類真正的生活,這樣的作品來了很多。 

戴兵說,大賽在紐約這個國際藝術之都舉辦,把華人攝影師推向國際平台,對華人意義重大。

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評委會主席戴兵:我覺得我們很光榮,華人能夠在國際舞台上展現自己的作品,特別是來了很多西方人,他們都覺得我們的作品拍的很好,跟他們完全不一樣,完全是不跟他們的潮流走的,真正的中國特色。

戴兵希望更多的華人能把握機會,報名參加明年的攝影大賽。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