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人攝影大賽獲獎名單揭曉

【新唐人2009年11月22日訊】11月21日,本臺舉辦的第二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在曼哈頓卡魯麥特畫廊舉辦了頒獎典禮,來看一看哪些作品獲獎。

第二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分為三組評分,新聞紀實組的金獎由中國的陳韶華獲得,作品是《吃午餐的農民工》,銀獎頒給了《聖火天使》和《燭光》,銅獎是《1979年10月1日北京民間遊行》、《救難英雄》和《風餐露宿申冤路》。 

社會生活組的金獎是台灣顧敏勝的《廚炊》,《曬大佛》和《阿哈爾》獲得銀獎, 
銅獎頒給了《歡樂年華》、《農家樂》和《路》。 

風光自然組,台灣黃裕培的《瑞雪雲瀑》獲得了金獎,銀獎被《春晚漁歌》和《哈尼族生態村》捧走﹔銅獎是《絲綢之路》、《遷徙》和《伊甸園》。

另有多副作品獲得了各組的優秀獎,金、銀、銅獎將分別獎勵 2,000美元、1,000美元和500美元或等值攝影器材/旅遊服務。

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已經圓滿結束了,接下來從11月28日開始新唐人全世界華人寫實油畫大賽的優秀作品展將在曼哈頓的精粹畫廊展出一週,喜愛油畫的朋友不妨去看一看。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