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皇后區商品博覽交易會

【新唐人2009年11月19日訊】由長島市商業發展中心主辨的皇后區商品博覽交易會及午宴洽談會今天上午在Terrace on the Park舉行。來自皇后區的150多個商家參加了活動,請看詳細報導。

出席展覽活動的有金融機構、圖像設計、藝術團體、製造廠商、印刷業、通訊、市場、旅館、保安等公司,今年有150家展銷商和3500位參訪者,這也是商家交流的一個好場所。

長島市商業發展中心負責人丹•麥納:“雖然現在經濟不景氣。但對紐約的商家來講,在這裡作生意,建立關係網,尋找新商機是好機會,而且是免費的。”

這次參展的華人商家只有2個,每年前來參展的華人商家也都不是很多,對此聯邦小商業署商業發展專員郭曼麗表示很多華人認為在華人的圈子裡就可以了,她認為這種想法並不可取。

“我是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你越不出去的話,你越不知道自己失去的是甚麼東西。所以我是覺得華人盡量能夠跨出去。”

協和門窗公司是其中一個參展的華人商家,協和門窗公司商業發展經理賴昭誠:“參加這個活動有一個很大的好處,怎麼樣跟這些小商業的屋主來跟他們解釋政府現在對綠色能源的補助。”

在長島市從事房地產的蓋瑞•戴安認為參加這樣的活動對公司的行銷很有幫助。

DY房地產公司總裁蓋瑞•戴安:“社區重要的商家和人士都會出席這個活動,我感到參加這個活動很重要,讓人們了解我們的業務。”

主辦方也希望華人商家可以積極參與該活動,拓展商機。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