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到台灣 兒童繪畫及才藝嘉年華

【新唐人2009年11月8日訊】11月7日下午,美國夢想成真基金會在法拉盛華僑文教中心舉辦「送愛到台灣,讓愛

起飛」第一屆兒童繪畫及才藝嘉年華,為台灣88賑災義演義賣。請看詳細報道。

數個小朋友手捧蠟燭,並且將它們一一放置在地上,祈福台灣,也為活動拉開序幕,這次共有60名小朋友提供繪畫作義賣,20名小朋友參加義演。義賣、捐款所得將購買文具給災區的小朋友。

策劃這次活動的包錦蓉表示,生下來就是重症腦癱患兒,但是藝術治療幫助她成長,她認為愛永無止息,希望用這次義賣和捐款所得購買文具,送給災區兒童,讓他們暫時地忘記傷痛。她也希望社區有更多的人出來為台灣加油。

夢想成真基金會董事長朱若愚表示,夢想成真基金會成立3個月以來已經在社區作了不少的活動,從這次的參加繪畫比賽的小朋友們的作品中就可以發現他們對愛的表達淋漓盡致,這對孩子也是一個很好的教育過程:

“我覺得可以讓很多的孩子們更知道怎麼樣去付出他的愛心,怎麼樣去關懷一些弱勢的族群,讓他自己能早一點的認識生命的珍貴。”

臺北駐紐約經文處副處長季韻聲表示,教育部駐紐約經文處文化組主任郭秋義等也都講話讚揚活動的社會意義。

主辦單位還為參加繪畫比賽的小朋友們頒獎。而參賽小朋友的作品也都捐出來義賣,為那些受水災影響的孩子提供更多幫助。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