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來臨之際 中國人海外真名公開退黨

【新唐人2009年9月28日訊】即將來臨的十月一日是中共竊取中華民國60年,中華民族國殤60年的日子,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於9月27日,來到吉隆坡皇后公園舉行聲援6千萬三退勇士集會,集會現場更首次有兩位中國人以真名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吉隆坡的報導。

活動於下午5時30分開始。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分別以英文及中文在集會上宣讀文稿,聲援三退勇士。與此同時,中文發言人彭先生當眾宣佈了馬國退黨服務中心的正式成立。

「也鑒於,我們有責任、關注和制止反人類的中共國家恐怖主義犯罪。在中華民族國殤日六十年之際,我們鄭重宣佈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正式成立。」

在馬國歷次舉辦的聲援三退集會中,這次更首度有兩位中國人站出來,以真名公開聲明三退。對此,彭先生表示:「作為一個普通的中國人,站出來,脫離中共邪黨,不但使自己抹去以前邪黨打下的獸印,重獲新生,也給受苦受難的中國民眾和憂國憂民的人們帶來希望和鼓舞,也是拯救民族、承傳中華薪火的正義舉動。」

首先發表三退感言的張傑是一名中國大陸異議詩人和作家。

「為徹底擺脫邪黨的毒害和確保自身的安全,我鄭重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共產邪靈的組織,讓一切相關誓言作廢。」

接著宣讀三退聲明的龐小雷是一名離鄉背井的天主教徒。

「我是站在一個人的基本良知,站在一個普通的中國人的角度,在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的集會上,正式以真名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廢除中共邪靈的一切的綁架,做擁有光明的自由人。而且,這一次是我理性清晰的聲明三退,可以說是我的重生。」

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謝先生在他們發表三退感言後頒發了證書給兩位三退勇士。

這是新唐人記者謝岫芳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