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北朝鮮 揭示中共罪惡

【新唐人2009年9月3日訊】今天(9月1日),在紐約法拉盛(FLUSHING)舉辦的「透過北朝鮮狀況揭示中共罪惡目的」演講會,讓紐約華人從另外一個角度瞭解中共用謊言暴力來維持政權的本質,受北朝鮮當局迫害的金正寶也到現場講述了其在中國和北韓的親身經歷。

工人自治聯合會美東分部主席方能達在「透過北朝鮮狀況揭示中共罪惡目的」演講中從所謂的抗美援朝的歷史史實及中國現狀,來揭示中共的罪惡。方能達說:「講到從退黨角度和促進政治民主的角度,希望從根本制度上消除產生這些壓迫和災難的根源,比僅僅幫助一個、兩個人更有意義。」

在演講中他還講到,雖然在中國沒有挨餓,但是精神上有很大的壓力,當來到國外,他聲明退出中共後,他覺得精神上獲得了自由。方能達說:「因為共產黨歷來提倡鬥爭哲學,其實鬥爭到最後,又產生新的專政,沒有解決根本問題,而退黨是抱著一種無私的心理,自己不要達到任何利益和目的,而使得中國整個進步,只有一個總體的目標利益,這個利益不是個人,而是國家利益、民族利益,人類利益。」

對於現在中國出現的退黨大潮,他認為退黨對於人們擺脫中共桎梏是有很大的積極作用的。因為共產黨歷來提倡鬥爭哲學,其實鬥爭到最後,又產生新的專政,沒有解決根本問題,而退黨是抱著一種無私的心理,自己不要達到任何利益和目的,而使得中國整個進步只有一個總體的目標利益,這個利益不是個人,而是國家利益、民族利益,人類利益,自然而然的使得做壞事的人少,願意促進民主做好事,發善心的人多,這樣整個世界的面貌都會改變,而古今中外的歷史都證明了這一點,早就有先例,而現在使發揚光大,相信一定會取得成效。

「大部份是朝鮮族,朝鮮族在文化大革命期間,由於生產停頓、搞武鬥等等破壞,當時在中國境內也發生很多餓死人的事情,他們今天對北朝鮮挨餓而死亡、而生病、逃亡,都非常能夠理解,抱著同情和幫助的態度,從捐款這麼踴躍,就可以體現,人同此心,都有一個人性,人活在世上應該有尊嚴。」

紐約退黨服務中心陳豐詣講道,北朝鮮在國際社會掀起風波,其背後的因素原自中共,陳豐詣:「希望人們瞭解退黨、團隊的意義,所有的中國人都退出中共這個邪惡組織。」

從北朝鮮逃往到美國的金正寶在會上講述了他從北朝鮮逃到中國,被中共當局遣送回北朝鮮後關入監獄的經歷,他遭受了酷刑,金正寶說:「現在北朝鮮已經不是人呆的國家,是畜牲的國家,金正日是吃人民的血,這樣的國家應該滅亡,中國的共產黨和北朝鮮的共產都要早滅亡,很多可憐的人們需要得救。」

參加本次演講會的華人為金正寶捐款,表達人們對他的同情和支持。

「透過北朝鮮狀況揭示中共罪惡目的」演講會場景(攝影:張子純)

(大紀元記者張子純美國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