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貴西服店老闆預料漢服復興

【新唐人2009年6月24日訊】香港著名裁縫店老闆阿瑟(Arshad)今年初推出世界最貴的西裝,為外界所矚目。對於新唐人將於9月在紐約舉辦第二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他預祝大賽成功,並預料漢服將會復興。

超過百年歷史的香港老店Punjab House(旁遮普屋),服務著世界上最頂級的貴客,包括總統、將軍到球星等均來此訂製服裝。印度籍老闆阿瑟(Arshad)和英國倫敦設計師亞歷山大.阿莫蘇,無懼金融海嘯,今年3月在倫敦合作推出世界最貴西裝,用22K金線縫製,配上閃閃發光的鑽石,價值高達近一萬美金一套,一面世就成為傳媒焦點。

裁縫店老闆阿瑟:每天早上起來,見到的都是破產等壞消息,我認為現在做一些突破是最適合的時機,比其他人搶先做!

阿瑟很高興得知新唐人將在紐約舉辦第二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他預料漢服將成為服裝界新趨勢。

裁縫店老闆阿瑟:我肯定它會復興,任何事物都有一個循環,我肯定你們(新唐人)會一切順利,我預祝你好運。……如果我出席在你們的活動時,不要覺得驚訝,因為我時常往來紐約!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