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心中的寶塔》受加國讀者關注

【新唐人2009年6月12日訊】受到辛灝年、王軍濤等中國問題專家好評的紀實文學《心中的寶塔》一書已經出版了英文版。6月10日晚,該書作者在密西沙加市公共圖書館舉行了讀者見面會,受到英文讀者的關注

心中的寶塔》是由兩位多倫多移民屠龍和孟圓共同創作的紀實文學,講述了好友白少華和家人在中國修煉法輪功而遭到當局殘酷迫害但仍然充滿善念和希望的故事。聽眾被主人翁的遭遇深深打動。不少人當場購買了這本書。

[大多倫多密西沙加市圖書館伊莉莎白]“一個人為了追求精神的信仰,卻遭到如此的迫害,但他們對信仰的堅定最終令人感到鼓舞。”

中國問題專家王軍濤先生曾評價該書是了解中國不得不讀的一本好書。而歷史學家辛灝年先生稱讚該書讓人感悟人生真諦。這也是該書打動了出版商,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博耶先生所在。

[藍蝴蝶出版社總裁 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博耶] “兩位作者講述了一個不同尋常的故事,作為經歷過迫害的人對現實的描述,應該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修煉者從1999年開始在中國遭到打壓,整個故事和背景,以及這些人最終戰勝了迫害,這些都是這本書的不同尋常之處。”

屠龍和孟圓相信這本書不僅能幫助西方社會真正了解法輪功,也能幫助他們真正了解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政權。

[《心中的寶塔》作者孟圓] “我們這本書也描寫了共產黨它實際的本性是甚麼樣的,它是怎麼處理事情的。希望西方社會,尤其這些政要們能讀讀這本書。無論他們做正當生意也好,外交事務也好,對他們也是有益的。”

目前該書英文版在藍蝴蝶出版社網站和多倫多中區唐人街歸真書局等處有售。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